当前位置:

100秒俯瞰潇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天野 张俊 彭莎 编辑:于佳丽 2021-04-20 09: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天野 张俊 整理报道

11111111111.png

从田间地头到街头巷尾,从矮寨大桥到英雄纪念碑,从消防队员驻扎地到湘西十八洞村。在湖湘大地,我们把党史学习“课堂”搬进建功“十四五”的奋斗现场。薪火“湘”传,我们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田间地头“活起来”。

100秒,行走在三湘大地广袤的乡村城镇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感受湖湘儿女一心向党的初心如磐。

100秒,随着红网时刻强国号,去翻越党史这本时代之书,领略湖南人民为更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赤红初心。

素材来源:红网时刻 红网益阳站 红网怀化站 大通湖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418171509.png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天野 张俊 彭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1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