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技园召开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理 周云洁 编辑:康晓乔 2021-04-20 10: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理 周云洁)日前,隆平高科技园举行2021年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坚持深化平安建设不动摇、坚持守好安全底线不越界、坚持落实环保要求不松懈,全力推动园区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

2020年,隆平高科技园全年未发生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负面清单”事件 ,获得2020年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估优秀单位及平安园区称号、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集体的“三优”佳绩。

根据会议部署,隆平高科技园将在打好强基固本保卫战、抓深抓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攻坚污染防治等方面发力,不断开创平安隆平、和谐隆平、生态隆平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红线意识,抓实主体责任、基础工作、隐患整改,提升队伍履职能力、社会共治能力、环境治理能力,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扭住不放的韧劲,为实现“三保”“三优”“三无”目标,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优秀单位、先进个人和安全生产良好单位,向园区安委会成员部门下发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理 周云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