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弘扬骆驼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岳阳消防学习任弼时精神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何俊彦 编辑:钟保 2021-04-20 11: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11526.jpg

19日,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赴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弘扬骆驼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0111530.jpg

参观任弼时纪念馆。

红网时刻岳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何俊彦)19日,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赴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弘扬骆驼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委委员、机关除执勤值班外干部以及支队第二期干部政治轮训班培训学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指战员向任弼时铜像敬献花篮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昭示了岳阳消防全体指战员志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志气。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指战员们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实地感受了任弼时30年夙夜在公、鞠躬尽瘁被全党公认的“信仰坚定、初心不改,坚持真理、顾全大局,勤政务实、负重前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骆驼精神”,接受了一场革命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指战员一致认为党性修养得到锻炼和提升,精神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弘扬任弼时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骆驼”精神,当好人民的“守夜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何俊彦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3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