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短2天,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13.31万毫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梁侨 编辑:陆波 2021-04-20 13: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084503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捷 梁侨)4月17-18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帷幕。学校师生踊跃献血,仅2天时间,累计献血量达13.31万毫升。

现场,无偿献血大学生志愿者们驾轻就熟的搬椅子搭桌子,协助宣传无偿献血,如火如荼地忙活开来。前来献血的同学在征询处和献血车前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张张青春的脸上洋溢着蓬勃朝气。一名正在献血的00后大学生有感而发:“在春天慵懒的周末里,寝室集体出动做一件爱心满满的事情,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更有意义!”

至活动结束,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们捐献血液共计133100毫升。热血青春,不负韶华,当代青年大学生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以热血之名,彰显了红火青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梁侨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3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