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团队电子合同正式推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双群 编辑:陆波 2021-04-20 16: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程序为旅行社开通电子合同账号

现场为旅行社相关业务人员进行电子合同使用培训

为旅行社进行现场答疑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双群)为规范全市旅游散拼市场秩序,紧跟现代旅游消费智能化需求,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解决旅游市场秩序顽疾,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决定全面推行电子合同替代纸质旅游团队合同,让客人签约、查看更方便,让文旅等行业主管部门更直观、更快捷地监管旅行社等旅游市场主体履行合同义务,避免因导游、旅行社随意变更行程或增加服务项目侵犯旅游者合法权益。

张家界市旅游团队电子合同于2021年4月19日18:00在全市上线推行,截至2021年4月20日14:00,已有170家旅行社总社在电子合同系统完成账号开设,全市1837个旅游团队共计47935名游客顺利按照新的电子合同系统规则进入景区。

据了解,为了确保电子合同稳定运行上线,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市文化旅游事务中心、游客中心公司及技术后盾公司共30人的管理和运维团队,在市文旅广体局二楼市人民政府智慧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为全市旅行社提供咨询、培训服务,及时解决电子合同推行后出现的相关问题。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0744-8353885,或扫描二维码咨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双群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