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秒高速超体验|京港澳:它始终把湖南和世界相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张兴莎 张必闻 编辑:彭笑予 2021-04-20 17: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陈珉颖 张兴莎 张必闻 长沙报道

京港澳高速,被称为我国最繁忙的道路之一,是名副其实的“湖南经济大动脉”。

d958301813b64af8b4d928e6afd21243.png

京港澳高速星沙收费站。

山河智能就是高速的最大获利者之一,它们99%的货物都需通过陆路运输,发往全国甚至全球各地。我恰好碰上了十余台挖机装箱的场面,大货车即将从长沙出发,沿京港澳高速先抵达深圳港,然后出境发往澳大利亚。

不只是长沙,京港澳高速贯穿湖南6市19区县全程528公里,囊括了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岳阳、长沙、郴州三大片区。这条通车25年的黄金通道曾给湖南带来了无限机遇,如今敢为人先的湖南人仍在通过它走向更远的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张兴莎 张必闻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