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为当事人提供“有温度”的公证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谷婷 编辑:陆波 2021-04-20 17: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谷婷)连日来,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张家界市胜地公证处把教育整顿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在严把公证质量的同时,简化办证手续,为公证当事人提供“有温度”的公证服务。

日前,市胜地公证处受理了一起继承公证,其中一名公证当事人龚某已经八十多岁,住在离市区几十公里的乡下。公证处得知情况后,派出了二名公证人员,带着办证设备,上门为龚某办理。公证事务办理完毕后,龚某和家属感激万分。

今年来,市胜地公证处出台了一系列的便民利民措施,如为年老、体弱的当事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部分公证事项 “最多跑一次”、为符合规定的当事人减免公证费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谷婷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