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行合一 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郭薇灿 聂伊岑 编辑:张立 2021-04-20 21: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李兵 郭薇灿 聂伊岑 长沙报道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的关键举措。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分别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省侨联等地开展巡回指导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生根发芽。

微信图片_20210420194428.jpg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走进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

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紧扣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高位谋划抓推进,精心督导抓落实,以上率下抓带动,因地制宜抓特色,深入人心抓宣传,对单销号抓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出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集团党委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部署到位,压实责任、督导到位,创新方式、学习到位,立足全省、服务到位,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玻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在抓好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党史、增三力、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调研大实践活动,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传、主题出版和印刷发行工作,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0194417.jpg

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4月20日,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侨联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充分用好红色教育载体,以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讲好红色故事,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省侨联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侨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推动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熊小兰对省侨联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突出、研讨有深度、学用结合好,要准确把握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政治定位、深刻领会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基本原则、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各项制度,扎实扛牢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政治责任,把政治站位和理论认同、传导压力和增强动力、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学习效果和实践效果有机结合起来,求真务实、善于总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郭薇灿 聂伊岑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