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航主题团日:万名团员齐宣誓 线上线下共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恒 编辑:张立 2021-04-20 23: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4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南航集团团委共同主办的“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头拉开帷幕。

图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刘恒)4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南航集团团委共同主办的“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头拉开帷幕。南航集团万余名团员青年在各地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同步参加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亮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微团课,他希望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积极投身实践,发扬革命精神,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现场团员青年举起右手,与全国各地线上参会的万名团员青年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橘子洲头。接下来,全体团员青年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作为南航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沉浸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南航集团团委还将在线上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竞赛、“青述党史”微团课展播,打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媒体品牌产品;在线下高质量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百队百号建新功”“创青春”等主题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刘恒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