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在娄底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张立 2021-04-20 23: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张珍)4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娄底市,就市县乡换届、乡村振兴、企业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成先后来到娄星区石塘村、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涟钢高强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产业带头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成指出,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巩固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换届工作始终,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确保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面貌。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建强农村带头人队伍,因地制宜优化产业布局,持续壮大农村新型集体经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要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深化企业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建在产业链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