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朱文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4-21 09: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记者 朱文)“仅三天时间,我们这次人才引进工作就有510人报名成功。”4月21日,在湖南枫林宾馆内进行的韶山市2021年公开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审查现场,工作人员欣喜地告诉记者。韶山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公开引进20名2021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反响强烈,吸引了众多高校研究生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和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421090021.jpg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近年来,韶山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韶山市“映山红”人才行动计划》等人才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引聚、人才培育和人才保障工程,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集聚一批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为加快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现代化新韶山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今年,韶山市公开引进20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职部分事业单位,这在韶山来说尚属首次。

据了解,此次计划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0人共10个岗位,主要涉及教育、文化、卫生、农业等领域,乡镇下属事业单位也在此次引进范围。根据《韶山市“映山红”人才行动计划》相关政策,公开引进人员经聘用后可通过申请认定为“映山红”党政人才,享受相关待遇,如,连续三年每月发放生活补贴,享受人才安居补贴,以及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政策等。

目前,人才引进工作已进入资格审查阶段,4月19日至21日分别在长沙市和韶山市两地设点,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预计5月进行面试等工作。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朱文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6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