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越野车拒检冲关撞伤交警 目前肇事者已归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王小萱 刘小满 编辑:张军 2021-04-21 10: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6c0aaaf053107134a3ede09115eec26.jpg

事发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记者 郑江晖 王小萱 通讯员 刘小满)4月20日晚,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中队在酒驾整治行动中,一牌号为云AW**69的小车驾驶人涉嫌酒驾,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关,将正在执勤辅警吴某撞倒并拖移近40米。

目前,受伤的辅警吴某正在医院抢救,经初步诊断,吴某头部外伤、胯骨骨折、大腿骨骨折等多处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210421103308.png

监控拍下的事发瞬间。

当晚,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沅安路与北风坡交汇处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按照勤务相关规定,大队警员在道路上设置铁马和锥桶。20时28分,一辆云AW**69白色越野车沿沅安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渔父阁附近时发现有交警设卡进行酒驾整治行动,立即调头企图逃避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421081240.jpg

被撞坏的奥迪车。

逃离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左前方反光镜撞倒正在执勤的辅警吴某,拖行吴某40米左右后,该车与对向车道行驶小车发生碰撞,致对向小车车辆受损,吴某在碰撞过程中摔倒在地受伤,当场昏迷,肇事车辆迅速逃离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21102911.jpg

嫌疑人已归案。

微信图片_20210421102916.jpg

嫌疑车辆。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于21日1时50分将犯罪嫌疑人梁某达(男,1982年出生,常德市武陵区人)抓捕归案,并迅速对其抽血送检酒精含量。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王小萱 刘小满

编辑:张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7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