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静张家界山水画在北京展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邓道理 编辑:陆波 2021-04-21 11: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0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邓道理)4月18日,在北京国际茶城举办的《展大唐盛世 画美丽中国》画展启动仪式上,著名山水画家杨静创作的张家界山水画作精彩亮相。

据了解,本次画展由北京满堂香国际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兜底儿(云)文化创意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茶业企业商会联合主办,策展人从兜底儿网签约画家杨静和子柔李刚近几年创作的作品中精心挑选100件中国画,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其中50件为杨静描绘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景区系列大写意山水画。

杨静,祖籍湖南汉寿,1963年出生。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兜底儿网签约画家,国家开放大学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张家界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居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写生创作二十余年,创造了表现张家界山水画卷的独特技法。其画作曾赴韩国、日本及东南亚国家进行艺术交流,先后于2010年、2015年、2019年在广东深圳、清远多次举办张家界山水画展,用书画的力量为推介张家界绝美山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邓道理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7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