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专题调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梅芳 编辑:陆波 2021-04-21 13: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梅芳)4月20日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李培其共同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情况的意见,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各区县政府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重视程度。要把重点放到落实生态修复的工作上来,要明确专人,现场察看督办,要确保“一案一策”并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对照上级要求和整改方案,抓紧时间整改到位。确保整改真实、有效、彻底,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不留后患。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力鹏、彭发斌,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各区县人民政府和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梅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7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