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常德汉寿:整治马路市场 真正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自清 编辑:胡金贵 2021-04-21 15: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通讯员 彭自清)4月19日傍晚,下班回家的曾女士向在龙珠湖公园值守管理流动摊贩的城管队员说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前在这里开车只能半步半步地挪动,至少要花上10分钟才能通过这段路,这么宽的路今天算是畅通无阻了。”汉寿县市民看到米厂巷、龙珠湖公园道路通畅、处处整洁的市容环境时,纷纷对城管队员点头称赞。

图片1_副本.png

米厂巷马路市场整治中。

马路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也是城市环境需要整治的重点。沿街商铺将商品摆放到店门外,流动商贩随意在路边停靠摆设摊点,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环境,成为市民安全出行隐患,也是造成道路交通秩序混乱的原因之一。

图片2_副本.png

龙珠湖公园劝导流动摊贩。

面对“马路变成市场”的“老大难”问题,汉寿县城管执法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治理流动推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贴乱挂、车辆乱停乱放等违反市容管理规定的行为,彻底治理市民反映强烈、安全隐患突出的市容环境问题。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流动摊贩69处,规范有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的商户18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真正做到了还路于民。

汉寿县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城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群众关心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大事,下步还要加强日常监管,常态化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切实巩固治理成效。

图片3_副本.png

整治结束后巡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自清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