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九方中学开展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文琼 编辑:苏莉雅 2021-04-21 16: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viewfile (5).jpg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文琼)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20日,株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市九方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株洲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骆琴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读报告。全体教职工共13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骆琴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株洲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株洲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方法途径、学习重点。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刻、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和株洲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市九方中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有力指导。

宣讲报告会在市九方中学教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读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语言生动、感染力强,结合株洲市70年发展历程,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株洲元素、株洲贡献、株洲力量,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有机的结合。听后加深了对党的伟大历程、卓越贡献、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砥砺前行,交一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答卷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文琼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