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21 16: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冒雨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刘桢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做好污水处理、雨水收集等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副区长王武军参加调研。

在东阳渡街道,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二七二尾砂坝、鑫阳码头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查看资料台账、规范操作规程以及雨水收集设备,并爬上再回用水罐,检查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刘桢干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既有资源,学习成功经验,走出一条与旅游相结合的路子;要坚决做好煤炭储存、运输工作,降低煤炭扬尘;要规范作业时间,做到不打扰群众的正常休息。

在茶山坳镇,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坤泰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创大玉兔化工有限公司、湘衡盐化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污水具体是怎么处理的?”“厂区做到雨污分流了吗?”刘桢干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从反面典型上吸取教训,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做好雨污分流工作;对于排放的气体,要出具相关检测结果,与群众坐下来解释清楚,打消群众的顾虑;同时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化工产品的安全防护措施。(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