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021年县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2021-04-21 20: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082819.png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斌颖)4月21日,新田县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以及县委干教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听取了县委党校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新田县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与会人员就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讨论。

易先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结合新田实际,把握国内外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找准定位,聚焦重点,不断提高教育培训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紧盯目标、夯实责任,持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凝聚力和感染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