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业务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慧 田春芳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4-21 20: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4月21日讯(龙山融媒记者 蒋慧 通讯员 田春芳)4月21日,龙山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主持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会。县委宣传部、县交运局、县教体局、县市监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20余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湘西自治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2021年湘西自治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评分细则》《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30个一律”严管措施》等文件,参会人员集中讨论了工作任务清单并仔细研讨了《2021年一季度湘西自治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成绩表》。

通过召开业务学习会,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考核细则,为下一步工作有方向性、有对针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有序开展起到了强力的推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慧 田春芳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