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送法进乡村 法援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编辑:周文君 2021-04-21 21: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ff706bf919ec4fcfa9781a5562fe68f1.jpg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夏京华 肖知富)为持续推进法律进乡村,不断提升村民法治意识,营造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助力乡村振兴。4月21日,新田县司法局联合湖南超创律师事务所深入石羊镇赤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干警和律师志愿者设置法律咨询台进行了集中宣传,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社区居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及《公共法律服务指南》等宣传知识,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给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法律盛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实现了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