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林业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骆华军 编辑:张立 2021-04-21 22: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骆华军)4月20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机关一支部16名党员来到水市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队肃立,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长征经过宁远时牺牲的11名红军烈士。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宁远县林业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及党史故事,接受了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光辉历史。站在烈士墓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传承共产主义精神,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骆华军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