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评选出“最佳”和“最差”农贸市场 有你常去的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张立 2021-04-21 22: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刘璇)“菜篮子”安全一直是市民关心的重点民生问题。近年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贸市场评选活动。根据《关于开展规范化农贸市场评比公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长沙各区县(市)已评选出2021年1月-3月“最佳农贸市场”和“最差农贸市场”。

长沙2021年1月-3月“最佳农贸市场”

WechatIMG6.jpg

长沙2021年1月-3月“最差农贸市场”

WechatIMG7.jpg

评选“最佳农贸市场”和“最差农贸市场”,旨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严格落实农贸市场开办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长沙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通过评选“最佳农贸市场”和“最差农贸市场”,将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强化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充分发挥媒体和群众的监督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确保市民放心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