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烨 高丽文 编辑:王洁 2021-04-21 22: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水印0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桑植站记者 钟烨 高丽文)4月21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东方希望集团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王远刚参加会议。

桑植东方希望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是桑植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养殖种猪4万头、育肥100万头,年产值约40亿元,努力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加工等项目为一体的现代、环保、健康的农业产业示范基地。该项目初选9块养殖场地,面积3990.24亩,其中马合口白族乡马合口村范家峪地块、竹叶坪乡浸峪村阴坡洞地块项目正有序推进。2021年计划开工建设7个生猪养殖基地和1个饲料加工厂,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相关准备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云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尽快完善马合口繁殖场、浸峪育肥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养殖场主体建设。要开展好项目选址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意愿,为项目顺利建设打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坚持依法依规,守住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促进桑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烨 高丽文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