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索溪峪街道:屋场会上话党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献辉 编辑:陆波 2021-04-21 23: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84_副本.jpg

屋场会上话党恩。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通讯员 蒋献辉)“金杜支部很不错,学习党史方法多,书记带头组织学,集中学习讲党课,学习党史谈感想,党员还把故事讲......”4月20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金杜村召开屋场会,原村支部书记唐成石现编快板出口成章,参会党员感到分外亲切。

作为金杜村曾经的带头人,唐成石担任村干部多年,去年村“两委”换届之际主动要求退下来,把位置让给年轻人锻炼,并且积极为现任班子义务出谋划策。2018年,张清公路至金杜村公路加宽1.5米项目全面完成,该村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同时,特色种植也有了长足发展。“我栽种的猕猴桃去年开始挂果,去年收益3万多元,今年进入丰果期,产值会超十万,真得感谢国家的富民好政策!”该村村民靳其成原来在外务工,前年回来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当地流转土地20余亩种猕猴桃,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原来这里是一处上亩面积的水塘,附近养猪户的粪水排进水塘里,日子一长臭不可耐,水塘就报废了。街道把臭水塘纳入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水塘得到彻底治理,变成文化小广场,旁边还有凉亭和花池。每天傍晚,大家都喜欢到广场散心,跳广场舞!”在田富村望远小广场,小组长邓学成屋场会上欣喜地向大家讲述臭水塘的变迁史。

连日来,街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退休老干部、参战老兵、先进典型、本土老人等,相继在各屋场网格流动宣讲抗战、革命、好人及本土发展的“四类故事”,给党员干部、青少年奉献上一堂堂生动的教育课,党员群众也无不为街道近年的发展变化拍手叫好。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为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街道提出“四个四”(四个专题、四类故事、四项活动、四篇文章)学习主题,并充分结合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城市提质、为民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活动始终,为高质量建成索溪峪旅游休闲小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献辉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