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 | 传递书香 “橙”就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帆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22 09: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小朋友们阅读图书。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帆)“没有任何快艇像一本书,把我们带到遥远的地方;也没有任何骏马,能像一页欢悦的诗篇,最贫穷的人也可在书里旅行。”世界读书日,你读书了吗?

gdhs 1.png

志愿者给小朋友分发图书。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橙心优选联合长沙市开福区义仓公益推广中心来在衡东平里完小、邵东耳石岭小学、洪江龙船塘瑶族中心学校等10所湖南省内的乡村小学开展“传递书香 ‘橙’就未来”主题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橙心优选的志愿者们陆续到达小学门口,将提前准备好的近1000册图书送给小朋友们,听他们讲自己关于读书的故事。小朋友们现场画画,表达自己眼中的阅读世界或者对橙心优选的印象。

小朋友们现场画出橙心优选的印象。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绘画作品展示。

橙心优选和长沙市开福区义仓公益推广中心身体力行地引导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世界读书日的主旨宣言,即无论患病还是健康,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活动虽简短,书香润公益。这是橙心优选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未来,橙心优选将继续履行“让家庭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奉献更多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帆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