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湖南科技大学紫藤花开如瀑,约吗?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作者:朱思韩 唐亚慧 肖文静 周莉 编辑:杨莉莎 2021-04-22 10: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有人说,紫藤生来就是一首诗,行吟着四月的如水时光,一架成林,藤萝摇曳,秘密酝酿着一场紫色浪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月春雨淅沥,还没等来久违的太阳,却突然发现,静落在校园一角的紫藤,已悄然盛开。春天,明明不是她的独场,却偏偏让紫色盛开得张扬,像瀑布般滚滚铺下来的美,让行人停下了匆忙的脚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柔蔓袅袅,藤花夭夭。花瓣随着微风轻轻摆动,花苞在末梢微微点头,当我们踮起脚尖,细细端详时,却惊奇地发现,她也在静静地望着我们。

图片

图片

当她们以红楼为背景,开得热烈而赤诚时,紫红相映成趣,叫人琢磨出一点,生动明媚的意味来。深深浅浅的藤条垂下,在阳光背后投下斑驳的影子,陪着独自静坐的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紫藤花下的故事有很多,有纯洁浪漫的爱情,有男孩手里吉他优美的旋律,也有读书人与紫藤花的邂逅,是浪漫主义和生活的完美结合。

又是人间四月天,紫花烂漫,满园花香。春天该很好,你倘若在场,这场紫藤花海之约,只想与你共赏。

摄影:朱思韩 唐亚慧 肖文静

文案:周莉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作者:朱思韩 唐亚慧 肖文静 周莉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