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蒸湘公安:24本热乎乎的证件 满满的为民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苏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22 11: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10017.jpg

接过还热乎着的24本证件,该公司员工感激不已。

红网时刻衡阳4月22日讯(通讯员 苏敏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为了不耽误某通信公司一批特殊物质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公司24名员工提供了高效便捷办证服务,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4月19日中午,临下班之际,蒸湘公安分局人境办证大厅来了一群神情焦急的申请办证人员,经询问了解,他们是衡阳市高新区某通信车辆有限公司员工。该公司接到上级指示,紧急送去一批物资去边防,要求当天下午出发才能保证到达目的地不误期。

考虑到他们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多,又是一项支援国防事业的特殊任务,该大队领导见此情况,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工部署制证工作,并核实相关情况,协助完善相关资料,该大队民辅警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24个申请人受理业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加班,顺利完成所有制证,保障了他们当日下午按计划实施工作。

接过还热乎着的24本证件,该公司员工感激不已,对蒸湘公安分局人境大队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赞誉。

据悉,为落实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和践行“学史励行”精神,蒸湘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全体成员立足岗位职能,深挖服务潜力,积极开展“一站式”办证服务。连日来,随着边境旅游高峰期的到来,该大队加班加点为群众办证,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苏敏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