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三局建证·蓝宝青年志愿者开展保护地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琴 黎鑫 编辑:彭笑予 2021-04-22 14: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333副本.jpg

4月21日,中建三局建证·蓝宝青年志愿者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公园,开展保护地球主题宣传活动。

1726737925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过往行人发放《保护地球倡议书》和公益漫画。

22副本.jpg

志愿者为路人宣讲保护地球小知识。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彭琴 记者 黎鑫)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4月21日,为迎接世界地球日,中建三局建证·蓝宝青年志愿者化身小卫士,冒着细雨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公园开展保护地球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地球母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过往行人发放了《保护地球倡议书》,还赠送了大家亲手绘制的公益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琴 黎鑫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