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2021-04-21 23: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233739.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4月21日,永定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程漫、龚朝明、龚颜、王磊、甄如辉等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聆听宣讲。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同期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的联系、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就如何开展好永定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思想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防止学习与工作“两张皮”,同时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解民忧、办实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建群众能参与、爱参与的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