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涟源: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高芹 2021-04-22 16: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桥头河中心学校的思政老师在进行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的教学比武。

图片2.png

语文老师在进行教学比武。

图片4.png

历史老师在进行教学比武。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张扬)4月21日,一场将党史教育融入课堂的教学比武在涟源市桥头河中心学校进行。

教学比武中,老师们通过大量鲜活的历史图片、历史故事,采用PPT、视频学习等方式,向学生们系统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壮大发展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是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通过抓住课程建设这个“主战场”,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日常教学中,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细、走深,直抵孩子们心灵。”桥头河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涟源市桥头河中心学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党史教育工作与学校工作相结合,与学生教育相结合,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精心设计“自选动作”,采取多样化手段,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奋斗历程,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推进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