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160个事项赋权高新园区 打通园区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源 陈宇杰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22 15: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县20多个职能部门与西渡镇高新技术产业园进行现场赋权并交付赋权事项交接书。

2.jpg

衡阳县西渡镇高新技术产业园。

4月22日上午,衡阳县20多个职能部门与西渡镇高新技术产业园进行现场赋权并交付赋权事项交接书,本次西渡高新园区获得160项赋权事项(主要是指经济管理权限)依法赋权,其中直接赋权的76项,委托行使17项,服务前移51项,直接上报16项,涉及包括公安、民政、人社、残联、医保、自然资源、住建等多家职能部门。这意味着西渡高新园区可以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自主完成规定范围内的政务服务工作,让园区内办事群众不出园区,即可实现“一站式办结”。

衡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云在会上说,园区经济是拉动经济的火车头,我们要下硬功夫,打造软环境,提高站位、抓实措施,聚焦改革关键,做到“能赋尽赋,能放尽放,能改尽改”,让园区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打造便民、利民的优质政务环境,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园区的发展保驾护航。

衡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主持会议,他说,改革越往深水区,越要一往无前;放权越往园区走,越要落实落地;工作越往前推进,越要提升水平,我们要真正让赋权工作“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不断推动优化衡阳县的营商环境。(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丁源 陈宇杰)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源 陈宇杰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