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采原生态|“我目前没有这个想法,我不需要男朋友”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李赛凤 编辑:彭笑予 2021-04-22 17: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你的孩子每周要上多少个补习班?点餐浪费可能会被收取厨余垃圾处理费,你怎么看?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你准备去哪里“浪”……生活中时常有些问题,看似与自己无关但却又息息相关。红网时刻推出《街采原生态》,围绕热点话题,走上街头,聆听最真实的声音。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李赛凤 长沙报道

最近,“中国超2亿人单身”这一话题登上热搜,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你是这2亿分之一吗?你有没有被家里人催过婚?有没有遇到过奇葩的相亲对象?你的择偶标准又是怎样的?带着这些疑问和好奇,记者来到长沙德思勤广场,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

有一位宝妈表示,曾经与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就被叫去打牌;还有一位已婚男士说自己的朋友被相亲对象邀请晚上7点吃晚饭,结果相亲对象9点半还未到......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不少人表示只要感觉对了,互相喜欢就好。也有一位21岁的年轻姑娘在镜头前直言:“我不需要男朋友!”

还有一些“过来人”说了说他们对于爱情的看法。“以前觉得只要他对我好就行,后来结婚了觉得光对我好是不够的,两个人过日子还得有经济等各方面的支撑。”一位宝妈认真地说。“我希望她能不找就不找!”一对龙凤胎的父亲,在面对记者提问自己的女儿以后找另一半会给她怎样的建议时,直爽地对记者这样说道。

关于这个话题,你怎么看?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李赛凤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