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丨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波 编辑:成文杰 2021-04-22 16: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永州广电记者 陈小波)4月22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扩大)会议,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4月19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4月12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和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监测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工作的要求部署,坚定信心、正视困难、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盯趋势变化,辩证看待经济运行开门红。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推进项目建设、狠抓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改善民生民利、强化风险防范等重点任务,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主要指标呈现加快回升态势,全市经济持续恢复、稳中向好,实现了十四五”开局起步“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紧盯三个高地,加快构建经济工作新格局。要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招商引资大突破、创新平台大突破、优化环境大突破,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打造“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奋力主攻经济指标双过半。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巩固、发展好当前经济发展良好开局态势,想方设法扶持企业发展,扩大投资增量,激发消费潜力,稳定农业生产,增加财税收入,提升外贸水平,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紧盯安全底线,切实筑牢经济发展防火墙。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防疫情防控、政府债务、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方面的风险,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不断增强发展的安全性。(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波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2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