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一小区爆管频繁,这样的“花式测漏”你见过没有?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彭笑予 2021-04-22 18: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潘锦)“这是在扫雷?”近日,在长沙雨花区某小区,两名工作人员带着测漏仪排查水管漏点,他们这里量一量,那里听一听,“花式测漏”的场景颇为新奇,引发业主纷纷围观。

据小区业主介绍,该小区由于水管老化,常常出现爆管、漏水现象,断水、停水频繁。特别是小区楼栋七、八、九三层的业主,更是叫苦不迭。因为小区水管漏点多,这三层的业主家经常水压不够,要么没水,即使有水也很小,打不开热水器。因此,小区业主们希望早日推动“水改”,从根本上解决用水难题。

老百姓的急难愁盼,就是“头等大事”。连日来,该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以及所在街道认真谋划,请来专业工作人员排查水管漏点,更换老损水管,确保小区业主正常用水,减少水资源流失、浪费。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