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到宁远考察学习4A级旅游景区创建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4-22 16: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4月21日上午,祁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柏曼红一行到宁远县湾井镇下灌旅游景区考察学习4A级旅游景区创建经验。宁远副县长胡红灯,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以周家坝大凤村舜帝部落、两江口湿地公园、状元耕读体验园等景点为支撑的下灌旅游景区,实地考察了李氏宗祠、状元楼、大凤村飞拉达攀岩项目等景区设施配置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宁远县下灌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经验介绍,就完善景点景区设施配置及痕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具体业务做了深入交流。

柏曼红表示,下灌旅游景区现在的规划、管理、建设让人震撼,作为全国知名景点,实至名归。宁远旅游高质量发展模式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今后宁远与祁阳能相互推介,相互支持,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