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耒阳市: 提任务 教方法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精准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连帆涛 石 珊 编辑:石珊 2021-04-22 18: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552.jpg

4月21日上午,耒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22日讯(通讯员 连帆涛 记者 石珊)4月21日上午,耒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部署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与宣讲工作的同时,以业务“充电”的方式给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目标任务,教授具体方法,增强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把巡回指导推向深入。

耒阳市委宣讲团、16个巡回指导组、耒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该市各单位分管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专题业务培训。培训会上耒阳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三个层次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及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力求巡回指导精准、实效。据了解,耒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共开展三轮,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程督促、检查和指导。主要任务是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指导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一轮巡回指导重点检查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和前期工作情况。

与此同时,该市还组建了30人的宣讲团队伍,以集中宣讲、专题宣讲、微宣讲等形式,将深入到全市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连帆涛 石 珊

编辑:石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