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这场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磊 编辑:王津 2021-04-22 18: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8134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1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举办 “百年风雨路 青春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常德分公司司属各单位及本部的20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高速公路的发展变化;或讲述自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忆百年征程,续筑梦新篇。作为新时代的常德高速人,我们时刻以英雄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然选择了远航,就勇敢地荡起双桨。既然选择了高速路产,就果断地点燃自己,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公路事业的新篇章。”河洑路产大队路管员夏语嫔以《忆百年征程 续筑梦新篇》为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感恩党和国家为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422181353.jpg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综合管理部的李惟攀荣获一等奖。

“听了他们的演讲,我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切地体会到党的伟大与光荣,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的青春和梦想与高速的命运、祖国发展的命运紧密相连。”来自基层单位的多名观众纷纷为选手们的不俗表现加油点赞。

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吸收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常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