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共青团要为青年做件事,点进来扫码就知道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彭亚 编辑:王津 2021-04-22 22: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 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彭亚)近期,共青团湖南省委在全省广泛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网络建议征集活动,倾听青年心声,反映青年诉求,引发热烈讨论。

“我为青年做件事”网络建议征集活动对问卷问题进行了科学设计,并设定了年龄、职业、具体诉求等选择,同时全面系统地对问卷进行了详细分类。截至目前共收到3404份有效问卷,问卷还在持续收集中。为保证问卷数据更具普遍性,问卷收集期限将维持1个月左右,欢迎广大青年积极填写,问卷收集后将进行详细整理,然后分部门反馈。

“希望团团能提供更多志愿途径或者报名活动”“可以多发表一些关于青少年健康生活方式的文章”“希望团团能够提供更多精神文化活动”......“我为青年做件事”网络建议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受到青年积极响应,纷纷填写自己的诉求或建议。团省委将积极响应青年诉求,根据建议和意见进行改进、落实。

团省委在“青年湖南”“湖南共青团”微信平台等开设“我为青年做件事”专栏,实时发布全省团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资讯,全省团组织及团员青年可通过专栏及时了解活动进展,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2213908.jpg

“我为青年做件事”问卷征集,扫码即可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彭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