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桂冬生 周云涛 编辑:成文杰 2021-04-22 22: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桂冬生 周云涛)4月22日是第52个 “世界地球日”,金洞管理区国土局在金洞粮站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回答热点问题等多种形式进行地球科学知识的普及,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

活动当天共发放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自然资源防灾减灾知识读本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桂冬生 周云涛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