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能更强、体验更好 湘助残APP2.0版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唐绍国 编辑:王津 2021-04-22 22: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唐绍国)湘助残APP去年5月上线以来,得到广大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追捧。为了进一步丰富APP功能,优化用户体验,湘助残APP去年底启动改版升级工作,经过4个月的努力,湘助残APP2.0版近日已顺利上线。

湘助残APP2.0版突出“实用、简洁、方便”原则,从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图片展示等方面做了大幅调整,功能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用户使用将更加简单和方便。

同时,新增了四大块内容。

新增助残机构。各类托养、康复机构等可作为助残机构在APP上发布助残志愿者岗位在线招募志愿者,也可以发布志愿服务活动信息,组织开展线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参加助残机构的活动后,服务时长可以同步记录到APP。

新增“星光大道”版块。此版块将集中展现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的累计服务时长,并按照从高到低顺序排位,可自动评选出助残志愿服务“周、月、季”冠军。

新增志愿者证书。志愿者可在上门服务时向残疾人展示证书亮明身份。同时证书上有记录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可在特定场合作为本人提供助残志愿服务的证明文件。

新增资料下载功能。用户可在APP上下载《助残志愿者申请表》及《残疾人证申请表》《残疾评定表》《湖南省残疾评定指定医院目录》等残疾人工作高频表格资料。

湘助残APP2.0版提供多种下载渠道,用户不仅可在华为、OPPO、小米等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也可扫描二维码和点击网址https://www.clzyzc.com/home/down直接下载。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于工作日致电0731-84619580咨询。

WechatIMG2.png

下载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唐绍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