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高丽文 编辑:王洁 2021-04-22 22: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兵。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高丽文)4月22日,桑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程持恒、向钊、吴勇、吴远春、黎昌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级驻点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建武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准备工作。

4月8日以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各政法单位迅速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全县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查纠效果进一步显现。

刘卫兵指出,桑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段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然存在不足,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坚持每周上报工作情况;要以典型案例打开干部们的心结,鼓励他们主动自查;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严格督导、认真整改、对账销号、务求实效。

刘卫兵要求,要深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坚持把开展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正确舆论导向贯穿始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成效,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打牢思想根基。要全面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思想发动和政策攻心作用,做到谈心谈话要深入、个人自查要彻底、宽严政策要精准,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引导政法干警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严肃组织查处,增强震慑效应。始终贯彻“严”的主基调,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注重深查存在问题,注重发挥查处威力,切实形成强有力震慑。要深化专项整治,攻克顽瘴痼疾。聚焦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顽瘴痼疾,明确范围重点,聚力抓源治本,提高服务水平,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查纠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以实实在在工作业绩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加强科学统筹,整合资源力量,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高丽文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