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省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巡回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文 编辑:张立 2021-04-22 23: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22日上午,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在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巡回指导。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张文)4月22日上午,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在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督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机关建设、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开展研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注重深化学用相长,紧扣长株潭一体化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融合,因地制宜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指导组表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有条不紊,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指导组指出,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扛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专题学习,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春阳表示,下阶段,中心将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一要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加强对学习效果的考核验收;二要从严从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三要因地制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做到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精神、见思想、见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文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