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春季线路安全排查 助力农村春耕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张皎 2021-04-23 10: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423094902.jp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成业)湖南近段时间连续雨水天气,地处山区的湘西州永顺县,地质条件复杂,许多电线和电线杆等设施在一定程度上遭到了破坏。农忙季节,大量的水田需要翻耕,在一些田间地角的电线杆成为了潜在的风险。挖坑、拉线、加固、恢复供电,整个流程专业娴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冒雨抢修,一处严重偏移的电线杆顺利归位,消除了安全隐患 。

永顺县供电公司配电管理部主任彭曙介绍,“公司2月上旬至5月底会持续开展春季路线安全排查工作,加大线路巡查的频率,确保万无一失,助力农村春耕生产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抢修了60余处存在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4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