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 会同路警联合治超查获一辆“百吨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何俊 孙淑梅 编辑:刘顿 2021-04-23 10: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何俊  孙淑梅)4月21日凌晨,会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坪村超限站执法人员与交警开展路警联合执法,在S342线林城镇洒口路段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百吨王”。

据了解,4月21日0时30分,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由绥宁方向行驶过来的车牌号为湘EE8270的4轴重型自卸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满载加工沙,为疑似超限超载车辆。随后将该车引导至坪村超限检测站进行称重检测,经检测该车车货总质量为:105.92吨,车辆限重为:31吨,车辆超限:74.92吨。超限幅度为:241.7%,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治超站工作人员责令该车将超载的货物进行卸载,消除其违法行为。同时,交警依法对驾驶员伍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

今年该县自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超限超载超载车辆90多起,严厉打击了进入会同县境内的货运超载车辆避站绕行、夜间偷运等违法行为,减少因车辆超限超载造成公路桥梁等设施损毁,降低各类交通事故率,确保了公路通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何俊 孙淑梅

编辑:刘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