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凌晨两货车相撞,消防救援大队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宫宝锴 编辑:文建美 2021-04-23 12: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晋 宫宝锴)4月22日凌晨1点51分,醴陵市李畋镇G106国道174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向而撞,两名司机被困车内。在这危急时刻,阳三石消防救援站派出一辆消防车7位消防指战员及时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阳三石消防救援站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到处都散落着两辆货车的碎片与零件,现场一片狼藉,好在当时正值深夜,过往车辆与行人较少,消防指战员们在配合交警进行外围警戒的情况下展开现场侦查,经过侦查发现,两辆货车车头严重破损,驾驶室变形入侵导致两车的驾驶人员被困。

“我们到达现场发现,两台大货车各有一名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中,立即采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救援。”救援站指战员龙毅峰说。在展开救援的同时,消防指战员不断与被困司机进行沟通,进行一个心理疏导,但在沟通中指战员发现,被困驾驶员意识逐渐开始模糊,情况十分危急。

历时半小时,两名被困人员都被成功救出,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好在并不危及生命。随后,消防指战员便将两名伤者移交给了现场的120医护人员。夜间行车对每位司机都是一次考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司机,夜间行车视线不良,应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宫宝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5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