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福利来了,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对外地自驾游车主免门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陆波 2021-04-23 12: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4月23日,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在“五一”假日期间,推出对张家界地区以外的自驾游车主免门票的优惠活动。

03_副本.jpg

黄龙洞龙宫大厅一角。

01_副本.jpg

游客荡舟黄龙洞响水河。

09_副本.jpg

黄龙洞龙舍高端民宿外景。

06_副本.jpg

黄龙洞生态广场一角

据悉,本次优惠活动自4月23日正式启动。自驾游车主可以通过扫描黄龙洞公司在活动公告中公布的二维码进入免票申请通道,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5月1日至5月6日期间,车主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及本人与自驾车在黄龙洞停车场的合影照片即可到景区售票处领取一张免票。

据黄龙洞公司营销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黄龙洞景区近期密集上线了龙舍高端民宿、声控喷泉、空中悬浮真人秀等产品,并推出了入住龙舍送景区门票,自驾游车主免门票等优惠政策。新产品、新服务的密集推出,有望给游人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042309331607_05-1公告_1_副本.jpg

042309331607_05-1公告_2_副本.jpg

4月23日,黄龙洞景区发布了“五一”假日期间对外地自驾游车主免门票的公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5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