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读湘书经典 点亮精神灯塔 | 视频:与大咖嘉宾共读,寻找属于自己的“心灵之屋”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王嫣 张可可 彭莎 彭浩 编辑:魏玮 2021-04-23 16: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阅读是心灵的远行,手捧书卷,心向远方。

有人说,书籍是文字世界的房子。从竹简到白纸,历经几千年的演变,才有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图书。一本本好书,就是一座座由文字、图画、线条等元素砌成的“心灵之屋”,让我们的精神获得滋养,让我们的灵魂得以栖息。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让我们跟随领读人王跃文、李修文、杨雨、汤素兰、阎真、龙秀林,共读湘书经典,寻找那些属于自己的“心灵之屋”。


策划/文案:蔡娟 王嫣

联合制作:张可可 彭莎 彭浩 魏玮

鸣谢:湖南人民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王嫣 张可可 彭莎 彭浩

编辑:魏玮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