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陆波 2021-04-22 23: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4133_副本.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 )4月22日,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学习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谢模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兴树,副区长李鹏飞依次结合学习党史个人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作中心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学习历史,展望未来。朱用文要求,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从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四个方面做到“学史增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开启武陵源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规定的学习书目及学习内容,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折不扣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到学史力行,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绩实效。

学习研讨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电影党课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大家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将武陵源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