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2021-04-23 17: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151937_副本.jpg

4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记者 全江玲)4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反腐败协调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回顾总结2020年反腐败协调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壮晓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以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为巩固和发展全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新立案766件,其中涉及县处级干部20件,乡科级干部136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09人;移送司法机关31人。

就如何做好2021年反腐败协调工作,王令波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重点难点,不断完善反腐败协作配合机制,加强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败”等工作中的协作配合,规范问题线索的移送管理,建立职务犯罪案件核查阶段的查询、移送审查起诉后的沟通协调、情况通报等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精品意识,增强创新理念,将张家界市反腐败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张家界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成员单位还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打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6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