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黎虎 朱锦帅 编辑:陆波 2021-04-23 17: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64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_DSC0661_副本.jpg

现场揭牌。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黎虎 朱锦帅)4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张家界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正式挂牌,市政协副主席邓师煌、部分政协委员、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雷鸣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邓师煌对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及市测绘院对政协工作的支持感谢。邓师煌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新时代政协履职适应新形势的新载体,其重要意义在于拓宽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发展的空间、畅通社情民意的窗口,给各族各界协商民主、委员之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联系的桥梁、建立起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希望委员要以挂牌工作为起点,突出工作室农业界别的特色,进一步围绕农村基层实际,充分发挥好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建言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强调,工作室不是信访窗口,要规范管理、注重时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雷鸣表示,“这次能把工作室设在我单位,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出人、出平台、出资金的方式,协助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特别是,把工作做扎实、做到名副其实、结出果实。将此工作室真正打造成为政协委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履职平台,也成为市自然资源系统日常工作的监督平台。”

市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工作室建设,健全制度,丰富功能,依托工作室,把委员有效组织起来,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委员知情明政的平台、建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平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黎虎 朱锦帅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